睡神-外袍2.JPG 

這個出到現在已經是第三代素體、隨便一款都可以噴掉你兩張小朋友的聖鬥士聖衣神話系列

我從一開始雖然想敗因為這是小時候回憶(聖衣大系)的進化版

但是總是沒有勇氣因為價格實在不太妙

到最近都陸續出了除了價格之外都很漂亮的神聖衣

開始又心動了

於是最後入手了睡神(怪結論)

睡死神兄弟檔在網路上的評價基本上都不錯

雖然這款出了也一段時間了

還是讓我邊拍照邊感受新時代的小宇宙(誤)

外盒(比想像中的還大)~盒子拿起來還頗重低
睡神-外盒正面.JPG 

▼內容物(真的好多零件,也附有輕裝袍)
睡神-內容物一覽.JPG 

▼說明書內容打開第一面是漫畫附錄風的聖衣介紹(只是這裡是用實體)
睡神-說明書.JPG 

▼在打開就是詳細聖衣穿裝說明書還有以發售作品圖(這我就覺得有點複雜了,聽說神聖衣更複雜!?)
睡神-說明書2.JPG 

▼修普諾斯素體(可動性不錯~因為是第三代素體了吧)
睡神-修普諾斯素體2.JPG 

 

拍完素體我看到這麼多零件,大概頓了10多分鐘不知要從星座型態還是聖衣昨著裝型態開始(或是明天在說X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lag n天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▼聖衣型態(我覺得肩甲真的是不太好裝的點)
睡神-聖衣著裝9.JPG 

▼上半身特寫~亮晶晶
睡神-聖衣著裝10.JPG 

▼星座型態~也研究了一下下才搞定~五芒星底座好帥
睡神-星座型態.JPG 睡神-星座型態3.JPG

結果整個就在很多『!』下感受完第一款聖衣神話的威力XD

金屬零件不少~

會遇到可動部分(肩甲、裙甲、翅膀)就都是塑膠製的~

裙甲羽翼、翅膀尾都是可活動的~

著裝型態和星座型態我覺得都很漂亮說~大概是因為第一次買吧

現在是用星座型態供奉中XD

以上~感謝觀賞 

看更多相簿連結:http://hecate0210.pixnet.net/album/set/14861938

追加:

邊整理房間邊拍照弄到最後我完成已經是好幾天後的事了(所以不知不覺出現了第二個坑~現在都有人會便宜脫手~是另一波收集潮!?)
睡神-潘朵拉之盒3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cate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